繁體 |  简体 |  Eng
 
 
 
 
 
 
 
 
 
 
 
 
 

锐俊石英砂供应公司

 
 
| 以质量及服务赢取客户信心 |
 
 
锐俊石英砂供应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间香港注册公司。

公司主营多种粒度的干或湿石英砂和河砂,包括符合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标准(USGA)的种草砂及沙池砂;跑马场及足球场种草用的石英砂及河砂;网球场用的白色或绿色干砂;验泥标准砂;水泥测试标准砂;建筑地砖接口用的填注砂;工业用干砂;滤水砂;铸造砂和玻璃砂等。此外,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还供应多种颜色的砂、表土泥和泥粉、碳土、松皮和松皮粉、金刚砂、卵石、石仔及材料混合产品,如︰河砂、泥粉及碳土混合;河砂及松皮粉混合或可按客户的需求进行各种材料混合。

锐俊石英砂供应公司在广东省江门市设立了顺悦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砂厂),并拥有生产设备优良、生产技术先进的厂区,厂面积达15000多平方米,其生产规模及生产能力完全能满足国内及周边市场供应的需要。

本着“以质量及服务赢取客户信心”的经营理念,锐俊石英砂供应公司尤为注重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管理,与广大海内外客户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证书

 
 

联络我们

 
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道912-914号时信中心5楼501室
联络人︰林先生 (总经理)
电话︰(852) 2359 3782 / 9017 2486 / 3594 6080
国内电话︰(86) 15626999618
传真︰(852) 2359 7041
网址︰www.fantasyquartz.com.hk
电邮︰slam@fantasyq.com.hk